微信咨询
微信扫码咨询
Q
Q
咨询
手机QQ扫码咨询 (点此使用PC端QQ咨询)
帮助手册

关于重庆市2019年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通知 2020-03-24 10:26:29

    1、关于重庆市2019年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可以领取了,请各企业经办人带介绍信到重庆市科技局二楼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领取!


    2、如何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个前期就需要做部分工作的项目,企业的财务报上必须要有研发费用的体现,一般占比为销售收入的5%,所以想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从现在开始就要做研发费用的规范。企业内部的项目立项需要实施,一般在15个项目以上。企业的知识产权需要申请,一般工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主要以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为主,如地区没有特别要求,这两类专利可以二选一。软件企业和设计企业一般申请软件著作权和集成电路设计版权,目前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周期比较长(实用新型专利一年左右)(发明专利三年左右),所以企业前期可以做知识产权专利的申请和项目立项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