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咨询
微信扫码咨询
Q
Q
咨询
手机QQ扫码咨询 (点此使用PC端QQ咨询)
帮助手册

关于申报2020年科研机构绩效激励引导专项(研发投入激励资金)的通知 2020-05-15 10:48:58

各有关科研机构:

根据《重庆市科研机构绩效激励引导专项实施细则》(渝科局发〔2019〕57号,以下简称《细则》)),决定以2019年度为评价年度,组织申报2020年科研机构绩效激励引导专项(研发投入激励资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研发投入激励资金申报对象为纳入全国科技统计调查范围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法人组织。

二、申报时限

研发投入激励资金的网上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5月20日10时至5月27日17时;纸质申请表加盖单位印章后于6月1日17时前送市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

三、申报程序

本批项目均通过“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科研项目子系统”实行网上在线申报,选择科研机构绩效激励引导专项-“研发投入激励”填写申报资料。

四、注意事项

(一)科研机构绩效激励引导专项实行自愿申报。

(二)申报书(申请表)请按要求填写,网上提交申报书(申请表)前,请务必进行预览,一旦提交,将不予修改、退回。

(三)申报书(申请表)须从申报系统在线打印,只有带数字指纹的纸质件有效,并按时报送至市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逾期未报送申报书(申请表)纸质材料的,作为形式审查不合格处理,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四)凡是发现项目申报过程存在违规违纪或者不当行为的,可以向市纪委监委驻市科学技术局纪检监察组书面实名反映有关情况。

五、联系方式

(一)申报流程咨询:

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67512626

(二)申报类别咨询:

市科技局战略规划处:刘成(67513907)

(三)系统与网络技术咨询:张川(67511205)

(四)监督与投诉:

市纪委监委驻市科学技术局纪检监察组:赵小平(67513692)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13日